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家有小豬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有小豬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一隻小豬仔,又可愛又好笑。它是一個胖胖的儲蓄罐,但它老愛威脅我。

  有一次過新年的時候,我收到了三千元壓歲錢。我想:三千元錢放在小豬仔的肚子中不安全,還是存在銀行里比較好,還有利息呢。真是不賺白不賺呀!小豬仔似乎聽懂了我說的話,小豬仔抗議道:“你都好久沒有給我‘吃飯’了,今天難得有一個滿漢全席,你竟然不給我吃。不當我存在呀!等我有空,我非要把你K一頓。以後你的零花錢由我來管!”

  我說:“哈!既然你威脅我,我就偏不給你。”小豬仔見自己的話起了反作用,忙向我道歉。我忍不住大笑起來,我算服了它了。

  雖然我把三千元錢存到了銀行里,小豬仔沒有辦法。但是我以後的零花錢都得給它當零食了。每當我想買薯片或冰淇淋吃時,小豬仔都把嘴巴封得緊緊的,扭着身子不讓我取零花錢。還教訓我說:“多吃零食沒好處,還不如把錢留在我肚子里。”

  自從有小豬仔管着,我就不再亂花錢了,小豬仔的肚子也越來越鼓了。

您正在瀏覽: 家有小豬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有小豬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