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花婆婆》有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花婆婆》有感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讀了《花婆婆》,花婆婆小時候叫艾莉絲,她和她的爺爺就是搭乘一艘大帆船來到美國的。艾莉絲的爺爺在房子的一樓開了一家店。晚上,艾莉絲常常坐在爺爺的大腿上,聽他說一些很遠的地方所發生的事情。每次爺爺說完了故事,艾莉絲就接著說:“爺爺,我長大以後,要像你一樣去很遠的地方旅行。當我老了,也要像你一樣住在海邊。”“很好,”爺爺笑着說,“但是,你一定要記得做第三件事聽他第一件事就是去很遠的地方旅遊,第二件事就是在海邊住,第三件事就是最重要的事情,做一件讓世界更美麗的事情。最後他做了,讓我們的世界更美麗。我們應該學習花婆婆一樣,用自己勤勞的雙手做一件讓世界變得更美麗的事。

  記得有一次,我們學校組織同學們在校園裡植樹,植完樹,我們很開心,讓世界有更美麗了,第二年,我和我的同學來看我們班植的樹,我們的樹已經長高了,我們很高興。

  花婆婆很勤勞,種了那麼多美麗的魯冰花,給人們帶來了快樂和歡樂。花婆婆做事情朝着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如果我長大了,我想把我看到的美好事物都畫下來,當然,我也會朝我自己的目標努力進行前進。

  四年級:戴琳

您正在瀏覽: 讀《花婆婆》有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花婆婆》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