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公公婆婆的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公公婆婆的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寫給公公婆婆的一封信 

  親愛的公公、婆婆: 

  您們好!新年到了,祝您們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萬事勝意!心想事成!今年春節,由於受雨水以及風雪天氣的影響,我和爸爸、媽媽不能回南雄探望您們了。在此,我非常挂念您們。天氣變冷,您們要多添加衣服,公公,您感冒了,要注意保暖;婆婆,您的手腫了,好些了嗎?您的眼睛被辣椒燙紅了,記住不能用太熱水洗,多注意保暖。 

  不能回南雄的期間,在家裡我也沒有偷懶的,有時我吃完飯後還幫媽媽洗碗呢!在媽媽很累時,我們吃過飯之後,我主動把碟子、碗……收拾到廚房裡,用一個大盆子裝一半水,再把洗潔精倒一點下去,然後用布濕下水,一個一個地擦乾淨,如果遇到一點很難擦的污漬就用鋼絲刷子把它擦乾淨,擦完碗碟,再把筷子一根一根洗乾淨,跟着用清水把碗碟筷子沖洗,直到一點兒泡泡也看不到才算乾淨,最後把洗乾淨的碗碟筷子放到一個籃子里,把餐具晾乾。今年,我在家裡過了一個快樂的春節。 

  最後我祝您們新的在一年裡有“鼠”不盡的快樂!“鼠”不盡的收穫!“鼠”不盡的幸福!“鼠”不盡的健康!“鼠”不盡的平安!“鼠”不盡的鈔票!“鼠”不盡的笑容!“鼠”不盡的喜氣!“鼠”不盡的活力! 

  祝: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您們的外孫女:子欣 

  2008年2月11日

您正在瀏覽: 給公公婆婆的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公公婆婆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