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來自婆婆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婆婆的幸福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來自婆婆的幸福 

  青島萊西市第二實驗小學4年級8班

  張千? 

  雪白的水泥支柱,淡綠的塑瓦頂棚,深綠色的門,這就是我們學校的車棚。車棚的最西側是紅磚砌成的簡陋小屋,裡面住着兩位看車的老婆婆,構成了一個特有的自行車之“家”。 

  清晨,每當傳來歡快的鈴聲時,老婆婆就便打開了車棚的門,微笑着把我們這些“車手”迎了進去,再看着我們是否把車鎖上。婆婆畢竟是婆婆:“車子往裡推推,免得讓雨淋着……”“鑰匙不要忘拔!”每當這時我總是要對老婆婆笑笑。 

春去秋來,老婆婆天天辛勤地看護着車子,笨重地挪動着身子,用那粗糙的手擺弄這幾十輛車子。那麼仔細,真像慈祥的老祖母那樣照顧她親愛的小孫子。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天,她們累得渾身大汗,氣喘吁吁的,卻依然執著的搬着,抬着……。 

多好的婆婆啊!她們年復一年的工作着,總是樂呵呵的,還特意準備了一個打氣筒,這對我們來說太方便了。 

  地凍天寒我們在溫暖的教室里畫畫寫字。而老婆婆卻在車棚里用那雙龜裂的手擦乾車上的雪水。……每當這時,每當在課間,每當看到婆婆在擺弄車子,我們都會立即跑過來和老婆婆一起擺弄車子,擦凈車上的泥水,讓老婆婆休息一會兒,哪怕一小會也行。 

  轉眼間又是一個秋天,一片片枯黃的葉子隨風而行,我望着落葉出神:秋葉落在地上,漸漸化成沃土,又重新滋養着一棵棵小樹。看車的婆婆,她們多像秋葉啊,她們不都是把自己的一點光一點熱,獻給大夥,溫暖着大家么?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來自婆婆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婆婆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