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火燒雲》讀後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火燒雲》讀後感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讀了《火燒雲》一課,我仰望着天空,腦海里浮出美麗的火燒雲。

  作者的想象力可真豐富,把火燒雲比作活潑的馬、兇猛的狗……還能用一些關於顏色的詞,來體現火燒雲色彩多的特點。讀着讀着,我彷彿也隨着作者的文筆走到了情景中,感受到了作者對大自然的喜愛之情。多麼美的文章啊!

  多麼美的火燒雲啊!作者以熱情酣(hān)暢的給我們勾畫了一幅絢麗多姿的火燒雲晚霞美景。

  第一自然段中,用了排比句,不僅展示了栩栩如生的晚霞,同時寫出了人們歡樂的心境。一個“燒”字,極其形象地寫出了火燒雲的特點:“紅彤彤的,好像是天空着了火。”以“着火”作比喻,多麼鮮艷,多麼光亮啊!

  課文形象地描繪了火燒雲晚飯後,從上來到下去的過程中,顏色和形狀的變化。作者非常細心地觀察周圍的事物,我也要學會觀察奇異的大自然,去欣賞大千世界的美麗。

  四年級:李雅銘

您正在瀏覽: 《火燒雲》讀後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火燒雲》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