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體育節之隊列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育節之隊列比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極為重要的日子,因為隊列比賽要開始了。

  在比賽之前,我一點兒也不緊張,因為經過了長久的訓練。我們班準備好了衣服、白手套、紅領巾等,一切都就緒了。班長用洪亮的嗓音喊起了一二一。入場之後,每時每刻我的心怦怦直跳,真是緊張死我了。

  “向中看齊!”同學們馬上滑步而行,像閃電似的向中看齊。“向前看!”同學們又把頭轉了過來。散開練習完了之後,下面是四面轉法。同學們跟隨着班長的口令,向後轉,向右轉……轉得十全十美,天衣無縫。評委們也露出了喜悅的笑容。這時,同學們心中也充滿了喜悅。

  最後一步是變隊形。這一關極為重要,不能出絲毫差錯。班長用力的喊:“振興中華,愛我二小!”同學們也喊出了口號,隨着口號,男生走成了“零”,女生走成了“六”,合起來是“六十”。這好像讓評委們大吃一驚。同學們又逐漸變成長隊,然後慢慢下場。

  下去之後,同學們的步子仍然是整齊有序,不亞於其他班級的隊列。此時此刻,全班心裡肯定想着:我們四年級五班是最棒的,一定是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體育節之隊列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育節之隊列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