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炒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炒菜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和小夥伴們踢足球回家,看見媽媽正在燒飯,我想:媽媽平時太辛苦了,不如我幫媽媽燒菜吧!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您平時太辛苦了,我來幫您炒菜吧!"媽媽說:"好呀!"

   說干就干,我決定炒土豆絲,首先我找來幾個土豆,放在水裡洗乾淨後去掉皮,把土豆切成絲,裝在一個大碗里,又切了些蔥.在媽媽的指導下,我把鍋放在煤氣灶上,打開開關,倒了些油.

   過了一會兒,油熱了,我把事先準備好的土豆絲倒入鍋里,只聽得"磁"的一聲響,鍋里變成了土豆絲的天堂.我拿起鏟子,把土豆絲翻炒了幾下,土豆絲漸漸變成了金黃色,我急忙倒入配料~鹽.酒.蔥.又開始炒了幾下,累得我筋疲力盡,腰酸背痛.心想:媽媽平時真是太辛苦了,每天都燒飯給我們吃,以後我要多幫媽媽分擔一些家務.

   過了一會兒,一股香氣撲鼻而來,"好香啊!"我說著,把燒好的土豆絲盛到碗里,放在餐桌上.

   晚餐時間到了,我的肚子早就已經餓得咕咕叫了,好象在說:"好餓!好餓!"這是我看着我親手做的菜,迫不及待地吃了幾口,媽媽也嘗了一口我炒的土豆絲,高興地說:"我的兒子長大了,能幫媽媽做事了!"我聽了,心裡美滋滋的,比喝了蜜還甜.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炒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炒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