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師,請您別這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您別這樣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的黃老師長着不高不矮的個子,瘦瘦的身材,一幅明亮的眼睛在上課的時候一下就能看出學生們在幹什麼?是否專心?從一年級到四年級每天都給我們上課,這四年,她從來沒有說過什麼不想來上課的話,也從來沒說過累。

  黃老師每天上課都要吸入很多粉筆灰,得了慢性咽炎,並且我們的教室在四樓,黃老師為我們上課,總要從她的辦公室二樓爬到四樓,又從四樓走到二樓,天天這樣,這樣反覆過了幾年,黃老師的腿也出毛病了,她每上一個樓梯台階,就會十分痛,但就算這樣,為了教育好我們她還是忍着痛堅持,沒有請任何帶課老師,給我們上課。40分鐘課,也要吸入40分鐘的粉筆灰,從不在乎,從不缺課,給我們補新的知識,每天,黃老師都還要背着一個裝滿作業本子沉甸甸的包來給我們上課,真的很辛苦。

  老師,請不要這樣了,請買些環保粉筆吧,把我們的教室調到二樓來吧,不要老為我們着想了,也要好為自已想想,星期六和星期天的時候,好好的在家裡休息你疲憊的身體吧!

  老師,請不要這樣了,多為自已着想吧,接受我的意見吧。

  四年級:李星鵬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您別這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您別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