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吹葫蘆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吹葫蘆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一個星期日的晚上,媽媽帶我去麗水湖看演出。節目很精彩,看演出的人也很多,台下不時響起一陣陣掌聲。

  台上一位老師吹的葫蘆絲讓我聽的入迷,那聲音優美、親切,如抖動絲綢那樣飄逸、輕柔,我一下子就喜歡上了葫蘆絲。

  晚上回家,媽媽問我是不是想學葫蘆絲,我說:“想!”媽媽說:“那好,媽媽明天就幫你找了老師。”第二天,媽媽就到離我家很近的一家藝校給我報了名。

  第一節課,老師教我發音的練習,老師先讓我試吹。在老師的指導下,我把手指一個一個的按在葫蘆絲的小孔上,然後鼓起氣使勁地吹。練過之後,老師說我發音很好,沒有變音,我聽后高興壞了。

  到了第二節課,老師開始教我吹曲子了,開始的時候我老是吹錯,總是按錯孔,吹出的聲音也很難聽,經過反覆的練習,我的指法逐漸熟練了,吹出的聲音也好聽了。從那以後,我每次都按要求完成老師給我留的練習作業,練習也是很辛苦的一件事,我常常是練的嘴發木,手發麻。

  付出總有回報,現在我終於可以吹的很好了,每次班級有活動,我都會為大家吹上一曲。同學們都很羨慕我,媽媽也為我驕傲。

  大慶市北斗作文學校三年級 廖婧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吹葫蘆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吹葫蘆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