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吹葫蘆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吹葫蘆絲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開始,我只會吹“哆”。後來草草看了說明書,才知道:原來,我除了不用按的孔以外,其他要按的孔都沒按緊,於是漏氣了,所以只能發出“哆”這個音。可是每當我試吹時為了讓它不要漏風而用力往下按的時候,我的手馬上就會感覺非常痛,拿起來一看,每個手指上都被“印”了幾個小圓圈。幾分鐘后,我開始有點打退堂鼓了,可一想起優美的樂曲,我的決心又恢復了。我想:是不是因為我沒有仔細看說明書,所以我不會用力?果然,說明書上真的寫了:不用使勁按孔,只要把需要按的孔堵上就行了。工夫不負有心人,我漸漸能吹音階了,後來竟然能吹幾首簡單的歌曲。媽媽沒有失言,真的給我買了一個五十元的葫蘆絲。我是學鋼琴的,一聽就知道這個的音比那個准多了。於是,我改槍換炮,吹起了新的葫蘆絲,(不是我喜新厭舊),由於已經會吹幾首簡單的曲子了,並且會彈鋼琴,我終於拿下了我夢寐以求的樂曲——月光下的鳳尾竹。 

  每當我寫完作業,無所事事的時候,我就會吹葫蘆絲。吹它時,都會想起剛開始練的困難與堅持。 

  我覺得:什麼事情只要你投入自己的心思、決心,就一定能成功。我現在終於明白了大家說的一句話:努力,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一定會失敗!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吹葫蘆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吹葫蘆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