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彈《海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彈《海鷗》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在《電子琴培訓班》上課。老師給我們講的是《海鷗》這首曲子。老師說:“這首曲子有很多休止符,不太好彈,你們回家練習。” 

  回到家后,媽媽做飯,我就開始練琴。開始一句一句地練習,然後兩句兩句地練習,最後把譜子從頭到尾彈一遍,接着就該用左手彈和弦伴奏了。可是左手一彈,右手就錯,總是配合不上。我很着急,眼淚都快流出來了。這時媽媽走過來對我說:“別著急,先休息一會兒,吃完飯再練吧!”飯後,我又開始了練習,一遍一遍,不知練了多長時間,也不知彈了多少遍,終於能順利地彈下來了。 

  通過這次練琴,我們明白了一個道理:做什麼事都不要知難而退,半途而廢,只要努力去做,就一定能做好。 

  指導教師:盧月紅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彈《海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彈《海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