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天掃帚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天掃帚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讓我們穿越時空,來到美麗繁華的22世紀!在那裡我們的衣服就是一個大變色龍,你想變成什麼顏色就是什麼顏色,每個種鞋子都裝上了輪子。這些21世紀的東西都裝上了應有盡有的功能道具。就連最不起眼的掃把,也變成了一種便利交通工具。

  你可不要小看這把掃帚,他可以帶你週遊世界:如果你想去一個離家很遠的地方旅遊的話,飛天掃帚就是最好的交通道具,因為坐飛機太貴,坐火車又太慢。飛天掃帚就像一個安上了螺旋槳的掃把,主人可以命令它,因為它有聲控作用。掃帚上面有5個小按鈕,第一個是穿越,第二個是做飯,第三個是房間模式,第四個是觀賞模式,最後一個是催眠模式。這種工具既方便又可以中途不停下來不住旅館。即省錢又快速的到達目的地。

  到了深夜,人們是要睡覺的。這時,按一下房間模式的按鈕,飛天掃帚就會減下速度。變成一個房間,而且房間是隱形的,撞不到別人,別人也撞不到自己。再按一下催眠模式,催眠曲聲音就就會從按鈕裡面傳出來,而且不會吵到正在熟睡的其他人。主人睡著了,飛天掃帚就會聽下歌唱,然後自動開啟防盜模式,掃帚就會有一層保護膜,只要不是主人碰到就會被電到。在主人離開的時候也會自動開啟防盜模式。

  到了中午,你們的肚子一定餓了吧。沒事,你只要按一下做飯按鈕,掃帚立刻會變成一個一張桌子和一張椅子,你想吃什麼,不用說出來。只用想就行了,飛天掃帚會感應到主人想吃什麼。吃完后,掃帚立刻會變回原形。這樣,你的早餐,午飯,晚飯的問題都可以解決。當然夜宵的問題也可以解決。

  這就是飛天掃帚,它是一個是一個神奇的掃把。

  新建小學四年級:楊歆璇

您正在瀏覽: 飛天掃帚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天掃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