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明家的大掃帚和小掃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明家的大掃帚和小掃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小明家的大掃帚和小掃帚 標籤:快樂的大掃除作文 掃帚作文 小明作文 聰明的小明作文

  重慶市奉節縣金榜培訓學校四年級閱讀與寫作班李科達

  一天,小明的爸爸和媽媽都上班去了,樹上飄落了很多樹葉在地上。

  小明起床了,看見了很多樹葉落在了地上。大掃帚看見了,微笑地說:“小明,你拿起我吧,很快就能清掃完地上的樹葉的。”說完,小明就拿起了大掃帚開始清掃。“沒想到這麼快就清掃完了。”小明高興地說。“那當然,只要我大掃帚在,什麼都能掃得乾乾淨淨,真是小菜一碟。”大掃帚得意地說。

  突然,小掃帚從房屋裡走出來。大掃帚看見了,得意忘形又大聲地說;“有些掃帚什麼也掃不幹凈。”小掃帚聽了,並沒有生氣,只是虛心地聽着,一聲不哼。

  大掃帚和小掃帚忽然聽見‘啊’的一聲尖叫。小明慌張地說;“大掃帚,快來幫幫忙,我不小心把曬的芝麻碰到地上去了。”大掃帚飛快地跑過去。小明拿起大掃帚,掃了又掃,還是掃不幹凈。這時,小掃帚走過來說;“小明,你是是我吧。”小明又拿起小掃帚,一會兒就掃完了。正清掃完的時候,大掃帚已躲在門角,臉上紅通通的。小明對小掃帚說;“小掃帚,謝謝你了。”小掃帚謙虛地對小明說;“沒事的,以後我們就互相幫助吧,你不行我來,我不行你來!”

  大掃帚出來了,不好意思地說:“對,互相幫助,團結友愛,取長補短,才能把事情做圓滿。

  指導老師:袁祚萱、陳琳

  四年級:袁祚萱(李科達)

您正在瀏覽: 小明家的大掃帚和小掃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明家的大掃帚和小掃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