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去烈士公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烈士公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去過烈士公園嗎?如果沒去過,那就讓我帶你那裡遊玩一下吧!一進門,你會發現,烈士公園的上方寫着幾個大字:歡度國慶!因為國慶節,這裡的遊戲變得更加好玩了,我為什麼這麼說呢?你待會兒就知道了! 

  首先我將帶領你們玩一個特別刺激的遊戲,那就是——過山車,如果說你膽子大的話,你可以一個人玩;如果你膽子小的話,連上都不敢上,就算敢上,也必須要一個大人陪着你,我以前是一個膽小鬼,看別人玩,自己也會嚇的一身冷汗,如今現在長大了,膽子也比以前大一些了,敢玩了,說到這你是否也想玩了呢?下面我來帶領你們去玩這個刺激的遊戲吧!丁丁丁,過山車開動了,它前面上升的速度非常慢,可是一到下坡,速度就飛快,這速度可毫不比飛機差,坐在過山車上面的大人,都紛紛尖叫,我們這些小孩子雖然沒有尖叫,但是我們的眼睛緊閉不敢睜開,可調皮地我卻睜開了,當我睜開了的時候,地上所有的人都是倒過來的,我心想:為什麼地上的人都是倒着的呢?過了一會,我突然恍然大悟,原來我剛剛正在過山車倒過來的時候睜眼了,別人都是在這個時候閉眼,而我卻是在這個時候睜眼,這不是說我很勇敢嗎?想到這裡我心裡得意洋洋。 

  今天時間不早了,如果你還想來一次‘烈士之旅’的話,就到我這來吧!

您正在瀏覽: 去烈士公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烈士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