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畫素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畫素描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看了這個題目,你可能會想:人一生第一次做的事情很多,為什麼偏要選畫素描?告訴你吧,是因為我第一次畫素描比起其他第一次做的事情要更難。

  那一天,老師讓我畫正方體,我以為很簡單,一會兒就可以畫完了,誰知,一畫就是兩、三個小時,特別是塗色時,我用鉛筆把背光面和受光面都塗得黑黑的,背光面本來就應該黑,倒還沒什麼關係,主要是受光面,這裡是光照到的地方,應該亮,應該是白白的,我把它塗黑了,這就是明顯的錯誤。於是,老師就耐心地教我:“塗色時下筆應該輕,一遍一遍輕輕地塗,直到塗到應有的顏色為止。”我點點頭,又擦掉受光面,重新塗色,整個這個塗色的環節我花了很長時間,三個小時過去了,我終於畫好了一個正方體。

  雖然第一次畫素描畫出的正方體不太像,但是經過這樣無數次失敗的我終於越畫越好。

  通過第一次畫素描我明白了做任何一件事不經歷失敗是無法嘗到成功的喜悅的。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畫素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畫素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