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做事不能半途而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事不能半途而廢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做事不能半途而廢

  四四班趙子睿

  進入葫蘆絲特長班學習已經快一年了,在這期間,我有許多收穫和感受,現在和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吧!

  剛開始學習的時候,我的嘴總是吹得很痛,就告訴媽媽我不想學了。媽媽聽后鼓勵我,不下功夫怎麼能學會呢,什麼事情都不是那麼簡單的。於是,我答應媽媽,我會好好學。掌握了吹奏的基本方法后,慢慢的,我的嘴不那麼痛了,還可以堅持吹很長的曲子呢!

  這使我明白做事不能三天打魚兩天晒網,因為君子一言快馬一鞭,答應媽媽的事就要做到。

  學到快要一個月時,我已經能吃簡單的曲子了,表演給媽媽聽后,媽媽表揚了我,體會到了進步和被表揚的快樂,我開始有一點喜歡葫蘆絲了。而現在,已經快一年了,我已經完全喜歡上吹葫蘆絲了,因為它是我的一門特長,是我的一種收穫。

  所以,大家在學習的過程中,千萬不要半途而廢,中途放棄,否則一定會一事無成。

  (輔導老師冉小雪)

您正在瀏覽: 做事不能半途而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事不能半途而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