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惜親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親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幸福完美的家庭,我的家庭也很溫馨。 

  我的爸爸媽媽每天回家都很疲憊。媽媽最辛苦,每天回家,第一件就是來接我回家。回家后,媽媽又趕緊進廚房為我們做飯。到了晚上,媽媽又要為我檢查作業,我不會的她要耐心來教我,我沒背出的課文監督我及時背出。如果第二天要聽寫,媽媽就為我準備聽寫,如果要考試媽媽就幫我複習。每當我看到媽媽疲憊的眼神,我多麼希望自己能有優秀的表現。 

  爸爸是一個忠厚、樸實的商人。每天辛苦工作,為我們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爸爸每天早上,提醒我戴好:小紅帽、紅領巾、校牌,叮囑我上課不要開小差,作業及時上交。有時我會嫌爸爸??攏??儐胍幌耄?兔靼裝職值撓眯牧伎嗔恕 

  記得有一次,爸爸媽媽為股票而吵了起來,但那時在我和姐姐的勸阻下爸爸和媽媽終於和好了。 

  “可憐天下父母心”爸爸媽媽是大樹,而我們在大樹下乘涼。家永遠是我們的避風港。願全天下的家庭都幸福美滿,願全天下的父母相親相愛,讓我們珍惜親情,這最溫暖的感情。

您正在瀏覽: 珍惜親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親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