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第一次扔沙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次扔沙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放學了,同學們像小鳥一樣飛出了教室。

每個人都在做自己喜歡玩的遊戲,有的玩小馬過河,有的玩貼人,有的玩老鷹捉小雞……其中有很多人在玩扔沙包。看他們玩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於是,我也走到了這邊,說:“這個遊戲是怎樣玩的?”李龍說:“例如兩個人在旁邊扔沙包,中間的人就跑,如果中間的人被沙包打到了就‘死’了,如果我們中間的人接到了沙包,就可以把‘死’了的人救活!”

遊戲開始了,我和李龍、戴明、洪成在一個組裡。兩邊的同學開始發動猛攻了。我們非常沉得住氣,可是戴明一不小心打到了腳,只好走到一邊為我們加油助威。我們也希望把他給“救”活。那邊的同學猛的打沙包給打過來,我的身體往左邊一移動,沙包從我旁邊飛過去了。後面的同學連忙拾起包衝著李龍來的,我的眼睛一亮,連忙把李龍推開,扔包的那個同學說:“只差一點就打到了。”忽然聽到大喊一聲:“呀!”洪成朝後一看,包打到了他的腳。我和李龍都跑得氣喘吁吁,筋疲力盡,已經是有氣無力了。那邊的同學扔來一包是沖我的腳攻擊的,我的腳好像不聽我的使喚似的,不能動了。包一下子打到我的腳上。洪成說:“只有李龍一個人了,這可怎麼辦?”戴明說:“李龍不會那麼快就‘死’的。”李龍熱得堅持不住了,他的臉都紅了,大滴大滴的汗從李龍頭上滾落下來。旁邊的同學說:“看我怎麼打敗你。”剛說完就有一個包飛了過來,李龍一跳躲過了猛烈的一擊。那邊的同學又拾起包向李龍的腳攻擊。戴明說:“李龍小心。”戴明剛說完李龍就被打敗了。

第一次扔沙包的遊戲真有趣啊!

評語:動作描寫好極了!真是讓老師感覺到了遊戲現場,特別是文中的成語用得恰到好處!加油!

您正在瀏覽: 第一次扔沙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次扔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