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縫沙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沙包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縫沙包

  我的沙包踢破了,媽媽沒有在家,我只好學着媽媽的樣子自己縫一個沙包。

  我先從抽屜里取出一根針,又找來線、剪刀、頂針。我用剪刀剪下一塊布,我把它剪成了六個正方型的小布塊后就開始縫沙包了。我用舌頭舔了舔線頭,就往針眼裡穿線,可是我怎麼穿也穿不進去,累的我滿頭大汗,我把吃奶的力氣用上了才把線穿了進去。這時的我別提有多高興,因為可以馬上開工了,我就在線的末端打了個結,把頂針戴在食指上后就拿起布開始縫,雖知小小的針就是不聽話,幾次扎在了我的小手上,痛得我直咧嘴。可是我堅信自己能行,我堅持一針一線的把幾塊布縫在了一起,成了一個小口袋。然後我把米粒裝進了口袋裡,這下它便變得鼓鼓的,我看到大功即將告成,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急忙將最後一關口縫好,可是越着急越不能得心應手,急的我直冒大汗,可是我仍然小心翼翼的一針一線地縫,最終在我的堅持不懈的努力下大功告成,一個漂亮的沙包終於被我縫好了,我用腳踢了踢還蠻結實呢。

  通過縫沙包這件事使我認識到“世上無難事,只要肯攀登”,只要自己付出勞動,終有成果彙報。

百度“ 小學生優秀 ”

您正在瀏覽: 縫沙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