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縫沙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縫沙包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晚上,弟弟讓媽媽給他做沙包。我聽見了,也對媽媽說:“媽媽,我也要一個。”

  “都這麼大了,還玩什麼沙包。”媽媽生氣地說。

  “媽媽,我不用你做。你只要給我剪好布,剩下的工作由我自己來完成。”我大聲說。

  “你行嗎?”媽媽微笑着問我。

  “不就是縫個小沙包嗎?小意思。你就等着瞧吧!”我滿不在乎地說道。

  媽媽給我剪好布后,我就動手做起來。我先剪下一段長長的線,然後學着媽媽穿針的樣子,把線頭放在嘴裡用唾液濕一下,左手拿針,右手拿線,打算把線插進針眼裡。可是我試了很多次,線頭卻怎麼也穿不過去。我想:可能是線頭還不夠濕吧!於是我又把線頭放在嘴裡舔,可還是不行。這時候,我心裡真有點惱火,心想:“不就是一根小小的線頭嗎?我非把你穿到針眼裡去不可。”於是我又信心十足地拿起線頭,往針眼裡塞。這次總算還不錯,線頭總算穿過去一點點。我正想把線頭拉過去,可是一看,卻犯難了,我一隻手拿針,一隻手拿線,怎麼騰出手來拉線頭呢?我靈機一動,張開大嘴用牙齒去咬線頭。可是牙齒太大,線頭太小,結果讓調皮的線頭又縮了回去。唉!真是氣死我了。沒辦法,只好向媽媽搬救兵了。

  媽媽說:“你的線頭穿不過去,是因為你老是把線頭往嘴裡含,把線頭弄得又軟又濕,它怎麼能穿過去呢?你應該用手指沾一點唾液,再用拇指和食指輕輕將線頭捻一下。線頭變得又尖又細,這樣就可以穿過去了。”

您正在瀏覽: 縫沙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縫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