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扔沙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扔沙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網專稿 未經允許不得轉載



  我最喜歡的遊戲就是扔沙包了。每次扔沙包的情景都會讓我留戀,回味無窮呢。



  下課了,同學們就像脫韁的野馬興高采烈的向操場狂奔,安靜的操場立刻變得熱鬧起來。同學們玩着各自喜歡的遊戲,有的踢足球;有的跳繩;有的跳皮筋;還有的踢毽子……我和幾個同學玩起最喜歡,最有趣的扔沙包。



  我們迅速的分好組,四名同學站兩邊,我和李梓楠、閆蕾、郅毫站中間。兩邊的同學向我們扔沙包,如果我們不幸被扔來的沙包擊中,我們就被淘汰出局,我們要是接到扔來的沙包,我們就增加一條命,“救治”出局的同學,讓他們重新回到“戰場”上來。對方的同學氣勢洶洶地向我們發起進攻,我們也叉腰弓背的做好迎戰準備。“沙包戰爭”打響了,沙包就像離弦的利箭直向我們飛奔來,可我們都巧妙的躲開了。正當我們暗暗得意地時候,閆蕾不小心被擊中了,她只好被淘汰出局,退出戰場。接下來,我們都提高警惕,眼睛緊緊盯着對方手裡的沙包,只見對方把沙包舉過頭頂,眼睛不住地掃描着我們,讓人感覺還沒有找到瞄準的目標,其實,他們早就找准目標了,以飛快地速度把沙包扔向我,我像一隻小袋鼠騰空躍起,沙包飛到了後邊,我心裡沾沾自喜:“好險啊,差點我就被擊中,還好躲過這一劫。”



  “沙包戰爭”在緊張激烈的進行着,對方同學進行猛烈攻擊,沙包像只小燕子飛來飛去,郅毫像只笨拙的鴨子左躲右閃,兩腳亂跳,李梓楠像只調皮的猴子輕輕跳起,讓沙包無可奈何地從她腳下溜走,小袋鼠似的我也東躲西藏,靈活躲閃着閃電般的沙包。幾個回合下來,我們有些力不從心,累得氣喘吁吁,可沙包卻還在飛快地飛來飛去,不給我們喘息的機會,最後,我們終於被對方同學的猛烈攻勢擊敗,我們“全軍覆沒”敗下陣來。



  不知不覺上課的鈴聲在我們耳邊響起,我們結束了這場有趣而激烈“沙包戰爭”。



  每次想起扔沙包的情景,我的嘴角都會像盛開的鮮花。





  北京市昌平區城北中心六街小學四(2)班:邵妍



  指導老師:王思雅

您正在瀏覽: 扔沙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扔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