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沙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沙包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沙包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晴

  今天我和王雨杭、林起賀一起玩丟沙包遊戲。

  我先進場,王雨杭和林起賀丟球。林起賀給王雨杭一個好球接,因為只要王雨杭接到球,我就會被“定”住,然後他們就拿沙包丟我,幸好沒打到我。王雨杭給林起賀一個“定”球,可是被我這個接球高手接到了,我興高采烈的說:“我有兩條“命”了。”王雨杭把球丟得輕輕地,我以為我能接到,可惜沒接到,我只有一條“命”了。王雨杭給林起賀一個“定”球,林起賀接到了,把我的“命”打完了。

  這回是林起賀上場,我給王雨杭一個“定”球,王雨杭接到了,然後丟到了林起賀的頭。王雨杭高興地說:“怎樣,我的黃金爆頭厲害吧。”林起賀很生氣地走到王雨杭前面,用沙包打王雨杭的頭,可是沒打到。

  現在到王雨杭上場了,我給林起賀來了給“龍”球,林起賀去撿球,球竟然到馬路對面去了,林起賀撿起球來個“蛇”球,可是被我接到了,王雨杭被“定”住了,我也懶得丟王雨杭,給林起賀來了個“鶴”球,“鶴”球又高又遠,林起賀去撿球,累地氣喘吁吁。林起賀給我來了個“虎”球,我沒接到。我就去撿球,王雨杭以為我們不丟他了,他就坐在他家門前的石板上,我就用球丟他,球打到他屁股了。王雨杭生氣地說:“你怎麼可以趁我不注意的時候打我?”我得意洋洋地說:“這就叫做出其不意,攻其不備。”

  今天我真開心。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沙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