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扔沙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扔沙包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玩扔沙包 

  寒假的一天,我閑的沒事,召集了幾個小夥伴玩扔沙包的遊戲。 

  我們幾個都安排好了角色,開始遊戲了。頓時,場上熱鬧起來,大家都非常希望自己那隊能贏。我先用招術攻擊;一會用“嫦娥奔月”,一會用“十字穿插”,一會用“橫衝直撞”。可他們躲得快、閃的及,每次都差那麼一點兒。這時,我急了,瞄準了就扔,這下更糟了,不但沒成功,反而還失了好幾分,幸虧是我的同伴技術好些。他不但沒急,反而很鎮靜。你看他那專註的申請和必勝的目光,他暗中瞄準了一個人,飛快的擲出去,“啪”的一聲打中了小明,他就下場了,我們高興的笑了。接下來我們雖然多次努力投擲,但最後還是輸了。 

  俗話說得好:“心急吃不了熱豆腐。”所以我們遇到困難要沉着冷靜,鬥智斗勇,才能取得勝利。

您正在瀏覽: 玩扔沙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扔沙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