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憐的小燕子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憐的小燕子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六的傍晚,天陰沉沉的,還不時飄着細雨。幾隻家燕在馬路有無慮的嬉戲着。突然,一輛大客車呼嘯而過,我的心一緊,禁不住閉上眼睛,我知到不幸的事發生了。當我睜開眼時,只見冰冷的馬路上趴着一隻小燕子,他的翅膀扑打着地面,腿在不停地抽搐着不一會兒那隻小燕子就一動不動了我正想過去看看突然一個黑影在我眼前飛過,落在那隻小燕子的身邊,大概是他的媽媽吧!只見燕子媽媽不停地用嘴吧啄那隻小燕子。燕子媽媽彷彿在說孩子快醒醒這是馬路上危險,可怎麼也不見小燕子的反應,小燕子的媽媽知道了小燕子已死了。只見媽媽獃獃的站在孩子的身邊,兩眼緊緊的盯着自己孩子的屍體,嘴裡不停地唧唧叫着,那叫聲凄涼 哀婉,彷彿在哭。最後,媽媽走時回頭看了看又不忍心的離開了。到了晚上時雨越下越大冰冷的馬路上只剩下那隻孤獨的家燕了。

您正在瀏覽: 可憐的小燕子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憐的小燕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