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能七十二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能七十二變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西遊記》中,人物個個都有非凡本領,各顯神通。特別是孫悟空,騰雲駕霧,火眼金睛,又能七十二變,拔一根毫毛就能降妖除魔,威風極了。而我最敬佩的是他那七十二變,有了七十二變,一切難事只要“拔髮之力”就能做到。 

  假如我能七十二變,我會像雷鋒一樣,去幫助別人,帶給別人快樂的時候,自己也樂在其中。 

  假如我能七十二變,在夏日的農村,驕陽似火,揮汗如雨,地上的農民汗珠像斷了線的珠子似的直往下掉。我就變一把巨大的雨傘,擋住他們頭頂上的烈日驕陽,再變一陣涼爽的風,為農民送去一絲清涼,讓莊稼地里蕩漾着歡聲笑語。黑陰陰的夜晚,陰森可怕,恰逢大雨如注,伸手不見五指。許多夜行人撐着傘,想匆匆回家卻大跌跟頭,常常莫名其妙的不約而“撞”,不白自“傷”。這時的傘就成了攻守兼各的“武器”,一會兒不經意地“攻擊”,一會兒慌忙“防守”。假如我能七十二變,我會變出一盞盞明燈,盡自己的全力,不僅讓明燈照亮他們走的路,而且把燈光照到他們心靈深處,讓他們感到溫暖。 

  假如我能七十二變,在那天寒地凍的冬天,大雪紛飛,滴水成冰。走在路上,寒風刺骨,讓人凍得說不出話來。這時,我會變成一縷陽光,就像在冰冷地面放了“取暖器”,給他們帶來溫暖。 

  假如我能七十二變,在和平年代,因很多人忘了居安思危,安全隱患意識幾乎消失。因此一個個事故層出不窮。我就變成超人,到各地巡查,發現安全隱患,我利用自身的非凡本領,立即將隱患一個個排除,不讓悲劇有機可乘。 

  假如我能七十二變,我會變出美妙的音樂,在地震災區或心情鬱鬱寡歡的人群中播放,讓他們忘記疲倦,忘記悲傷;假如我能七十二變,我會變個公正的法官,把欺負老百姓的權貴、貪官繩之以法,讓世界變得和諧、美好;假如我能七十二變,我會變成一隻喜鵲,給人們報喜。 

  假如我能七十二變…… 

  假如我能七十二變……我就天天變,時時變,只要對別人有好處,再苦再累我都會百變不厭。 

  (指導老師:阮麗琴)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能七十二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能七十二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