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冬日槍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槍戰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回憶童年,有着無盡的歡樂……

  一個冬天的傍晚,我和五個小夥伴在鄉下的一條小河邊玩槍戰。我們穿着厚厚的棉襖,戴着棉帽子和棉手套,就像一團團大棉花。

  我們每人拿着兩把玩具槍,互相攻擊。我手裡拿着一把衝鋒槍,口袋裡還有一把手槍。突然,一個紅點射在我的身上,我被別人發現了。我馬上跑到荷葉旁的草地上,把衝鋒槍一丟,把口袋裡的手槍掏出來,放出紅光。敵人看見紅光,都衝過來。我把手槍打開燈光,放在地上,躲了起來。敵人看到自己旁邊都有人,便打了起來。當他們兩敗俱傷時,我拿起衝鋒槍大打出手,“漁翁得利”成功了。

  第二局是組隊PK賽。我對隊友說:“我拖住他們,你們從背後偷襲他們。”“好!”兩個隊友異口同聲地回答。我用手槍上的手電筒射向敵人,吸引他們的注意。另外兩人也繞到了他們身後。突然,隊友被敵人發現了。我連忙對準敵人射擊,隊友也開足了火力。我們前後夾擊,讓敵人腹背受敵。我方勝利了。

  往事就像夜空中的星星照亮我的童年,槍戰就是最亮的一顆。

  江西南昌進賢縣實驗學校四年級:萬顥

您正在瀏覽: 冬日槍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槍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