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發生在教師節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發生在教師節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發生在教師節的一件事 

  9月8日那天是教師節的前兩天,恰巧是周五,我們商量好要給殷老師提前過教師節。午飯後,殷老師有事離開了教室,我們做着自己的事情。 

  突然,小沈的爸爸手裡捧着一籃鮮花,出現在教室門口,她歡叫的上前接過爸爸送來的鮮花。 

  這時,小黃提議道:“我們給殷老師一個驚喜吧!” 

  “好啊!”我們異口同聲地說。 

  我們將花籃藏在一個角落裡,然後安安靜靜地等着殷老師出現在門口。 

  忽然,殷老師風風火火地進來了,她說:“快,把備忘錄都拿出來記錄作業,我待會兒還要趕着去排練節目呢!”,說著拿起語文書在翻看。這時,全班同學在小沈的手勢提示下,真誠地對殷老師說:“殷老師,祝您節日快樂!”殷老師驚訝地抬起頭,看了看我們,隨即開心地笑了。 

  接着,小沈從教室的后角落裡捧出了一個美麗的大花籃,小心翼翼地遞給殷老師。殷老師一轉身,發現黑板上我們畫得大愛心,愛心裡寫滿了對老師祝賀的話語。同學們一擁而上,將寫滿祝福的小紙片遞給殷老師,我們簇擁在殷老師身邊。 

  小顧問殷老師:“殷老師,您高興嗎?” 

  殷老師激動地說:“我感到很幸福!” 

  真巧,殷老師以前的學生也來看她了。她們恭恭敬敬地獻上了鮮花和精美的禮物盒,殷老師笑得嘴都合不攏了。 

  教室里洋溢在一片歡樂氣氛中。我心想:我們的成長離不開老師辛勤的培育,我會永遠記住老師的恩情。 

  四(1)班 

  賀怡傑

您正在瀏覽: 發生在教師節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發生在教師節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