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幸福的一家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一家人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也有一個幸福的家人,現在就來談談我家吧!

  我有一個和藹的媽媽。

  當我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是媽媽鼓勵我。媽媽的手有很多繭,在夏天的晚上里,媽媽可以不顧自己的炎熱和睡眠拿着一把扇子悠悠的給我扇着。

  我有一個嚴格的父親。

  我這個嚴格的父親不是在學習上而是在我的生活上。記得有一次我踢球不小心踢破了鄰居的玻璃。我連忙“逃之夭夭”。這件事情爸爸知道了,他很生氣,爸爸嚴厲的說:“快點去跟鄰居道歉!”我爸爸重來都沒有這樣生氣過。我連忙去跟鄰居道歉,鄰居還說我真是個懂事的好孩子!回去的路上我想:我回去肯定會被罵!可事情出乎意料,爸爸並沒有罵我只是說了一些道理給我聽。

  你說我們是不是幸福的一家呀?

  良村小學四年級:曹鋒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一家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