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味童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童年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美味童年 

  歲月像流水一般漸漸地過去了,然而每當我想起幼年的時候由於自己的年少無知而做錯的一些事情,就禁不住笑出聲來。 

  記得在我五歲的時候,我最愛去的地方就是西湖公園。那兒不僅風景優美、令人陶醉,還是像我們這麼天真可愛的小孩夢裡的樂園、嚮往的充滿童趣的世界!比如碰碰車、激流勇進、過山車等等都是我們的最愛!只要媽媽說帶我去那兒玩,我的心就高興的不知飛哪去了! 

  那一天,是六一兒童節,爸爸媽媽一大早就拉着我來到了我那夢寐以到的地方——西湖公園。一路上一邊跳一邊唱,來到西湖就開始瘋玩,玩的不亦樂乎! 

  玩到傍晚,夕陽西下,是風景最美的時候。爸爸媽媽要開始拍照了,那風景如畫,我也被這畫深深地迷住了!趁爸爸媽媽不注意時,我悄悄溜走了,東跑西串。咦!這是什麼,好奇怪呀!這一片水上怎麼長滿了草呀!不對不對,這應該是一片草地吧,我想過去看看!於是,我小心翼翼的踏了進去,本想在我認為的草地上盡情地奔跑,可沒想的剛踩進去,就落了個空,“叭”的一下摔進水裡,搞了個腳朝天!可我還不知道怎麼回事,就被髒水搶得夠嗆,大喊救命。這時,幸好有一位叔叔來得及時,救了我一命。他往水中縱身一跳,拉着我往岸上爬。當我睜開眼時,一堆人圍在我旁邊,使我有點不好意思,父母也聞聲趕來,急的滿臉通紅,生氣極了。這時,我再看看那片水,照樣長滿了小草。我疑惑極了,問媽媽:“媽媽,我剛剛明明看到這時草地,才踩進去的!你看,為什麼一踩下去就成水呢?”。媽媽一看,又好氣又好笑,語重心長的說:“孩子啊,這不是草地,是水上長浮萍了。下一次,你可不能不確定就去踩,你會吃虧的!快,回家去,不然會着涼的!”我似懂非懂的點了點頭,不管身上還是濕漉漉的,繼續奔跑着! 

  這就是我五歲的六一,一個充滿着童趣、單純、快樂的六一。那年的六一使人難忘 !

您正在瀏覽: 美味童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