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一家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一家子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一家子分別生活着老爸、老媽還有我。我的一家子特別搞笑!

  先來講講我的老爸,太搞怪了!就說有一次吧,我們三口子一起在看電視,突然我們看到了有個人在離火山不遠的地方給我們講火山的由來和樣子,正當我和老媽聽得津津有味的時候,老爸突然大叫:“好呀,真是好啊!但是,火山怎麼爆發了,媽呀!救命呀!啊,燙死我啦!”接着又說:“同志們,我們給他祝福吧!”我和老媽聽了,哈哈大笑,我還拍着桌子呢!心裡也笑了起來:哈哈,老爸可真是太搞怪啦! 你可別被上面的老爸弄笑了,因為老爸只是“沈家笑榜”上的NO.3呢!接下來是“沈家笑榜”上排名NO.2的老媽!她比老爸還要搞笑。哈,老媽在幫我想怎樣寫我生日Party的“召集令”時,想出了一些關於武林小說的內容,又想像了一下,幫我打了出來:沈兆飛大俠的生日要到了,請各路武林高手過次生日!我看了,差點把嘴裡的牛奶給噴出來,我把牛奶一咽下去,就馬上狂笑起來,我一直笑到肚子痛死了,才把“召集令”給修改了一下下。 接着的NO.1就是我了!我可是家裡獨一無二的笑星啊!一天下午,我們剛剛吃完午飯,就拿起了IPTV的開關,打開開關,看起了周立波(因為那個時候周立波很紅)。我們一邊看一邊笑,一笑就停不下來,一下子笑了1個多小時!看完了周立波,我還學起周立波的樣子,說了一個搞笑死人的句子:“有個人裝嫩,別人從後面一看,一環追到二環,正面一看,二環逃到六環。”老爸老媽一聽,笑得樂不可支。 LOOK!這就是我們快樂的一家子!

您正在瀏覽: 快樂一家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一家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