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書包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書包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書包與其他的同學不同。我的書包有手有腳,可以自己走路自己拿東西。你們肯定認為我有這麼好的書包很方便,不用背着它去上學。才不是呢!它呀,特別懶,每次都要我背着它上學放學,而且喜歡把家裡的東西放進自己的口袋裡,讓我背到學校里,所以,我每次上學之前都得檢查書包。有一次,我上學快遲到了,忘了檢查就背起書往學校跑。到了學校,我打開書包卻發現課本不在了,書包里裝的居然是我家裡的小白兔!這時,老師來了,問我課本在哪裡,我支支唔唔地說不出話來,老師看見我手中的白兔立即罵了我一頓,還罰我掃地一個星期。真氣人!

  還有一次更慘,我正在寫作業,書包趁我不注意,偷偷地到鄰居家裡拿了二百多元放進它的口袋裡,又偷偷地回來。鄰居回來發現錢不在了便打電話報警,警察來了問清楚情況便往我家裡沖,我打開門,警察問我:“你有沒有拿他們家的錢?”我疑惑的問:“什麼?”警察看了我一眼翻起了我的書包,“你還敢狡辯。”警察邊說邊從我的書包里拿出了二百元錢,我頓時傻了眼。就是那書包害的我吃了一個星期的牢飯!

  唉!都是書包惹得禍。

您正在瀏覽: 我的書包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書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