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中央廣播電視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中央廣播電視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北京旅遊的第三天,就去觀光了全國著名的中央廣播電視塔。

  我們乘着汽車來到了電視塔,只見它高高地聳立在我們的面前。電視塔的門前有兩條黃色的巨龍正在騰雲駕霧,這象徵著我們的中華民族在騰飛。聽說,這還是江澤民爺爺送的呢!龍的兩旁盛開着各種五顏六色的花朵,有紅的、黃的、橙的、紫的、粉紅的……

  走進大門,我們乘着急速電梯去觀光首都的美景。隨着電梯的啟動,我的耳膜漸漸地巨痛起來,難受極了。聽叔叔阿姨說,把嘴張開,耳朵就不疼了。我趕緊張開嘴巴,果然好多了。這時,耳邊傳來了講解員阿姨甜甜聲音:“歡迎光臨……急速電梯到達238米的塔頂,只需17。2秒。”話音剛落,電梯的門就開了。

  隨着人流,我們來到了觀光廳。透過巨大的落地玻璃,從高處往下看,眼前這一切,就像進入了一個小人國。地上的行人就像一隻只螞蟻在地上爬行;馬路上行駛的汽車就像是玩具小汽車;而人們居住的房子,就像是一塊塊麵包;遠處的山也不再雄偉挺拔了……我像一個巨人,在首都的高空中行走。

  啊!我真為我們的祖國感到自豪。過了許久,我們才依依不舌地離開了中央廣播電視塔。

您正在瀏覽: 游中央廣播電視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中央廣播電視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