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中央電視塔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央電視塔遊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看到電視塔了,那是我夢想要去的地方,在一年級的課本里增有一篇中央電視塔的文章,讓我看了后一直想知道它是怎樣的。 

遠遠望去電視塔高高聳立在西三環路邊,它只要是控制電視台的。與其它小商場,飯店比起來真壯觀!近看塔底是一個很大的大堂,接着塔坐高高看去塔頂直插雲霄。 

  我們走進塔中,四面牆壁是白色的。正面的牆壁是金色的,面雕刻着龍的花紋。左面台大屏幕電視機,上面正在播出中央電視台的節目;右面是樓梯了。我與幾位同學拾階而上,來到二樓。 

 二樓比一樓大一點。樓梯口有幾株假蘋果樹,掛着幾株碩大的果實。再往前走最搶眼的是寫着“新聞聯播”字樣的石桌。我想我們每晚7:00收看的新聞聯播節目,主持人一定就是在這裡播報的。 

 最後,我們乘電梯上到了最高層的遠望台。站在遠望台上,我才知道,我已是在200多層的高空了,我很興奮生怕自己掉下去。趴在玻璃上往下看三環路上的汽車似一個個小黑蟲在蠕動,花壇上的圖案看的很清楚像塊花布。 

 最神奇的地方是旋轉餐廳了。在這裡可以座下來享受美食,而最讓人愜意的是,你不用動,而餐廳卻在360度旋轉。如果在晴空萬里的日子,座在這裡吃點東西會感到像浮在空中一樣。 

 真是神奇有趣的電視塔。

您正在瀏覽: 中央電視塔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央電視塔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