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菜市場見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菜市場見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晨,我和媽媽到菜市場買菜。我看見了菜市場里人山人海,擠得水泄不通。只見菜攤上有碧綠的黃瓜,水靈靈的西紅柿,火紅的辣椒,大大的南瓜……

  海鮮攤上有活蹦亂跳的魚、新鮮的小蝦、八條腿的螃蟹……肉攤上有新鮮的豬肉、牛肉。

  我們來到菜攤前買菜,媽媽問賣菜的人說:“一斤白菜多少錢?”

  賣菜的人熱情地說:“一斤白菜要一元錢,要不要呀?”

  媽媽笑着說:“太貴了,八角錢,賣不賣?”

  賣菜的人猶豫了一下,說:“好吧!八角就八角,你買幾斤?”

  媽媽一本正經地說:“買一斤,我們家又不是要專吃白菜飽的。”賣菜的人麻利地稱了一斤白菜,媽媽接過白菜,放進籃子里,然後掏出一張五角、一張兩角和一枚一角的硬幣給賣菜的人。

  我們又來到海鮮攤前,我看見了,攤上有許多魚。我最喜歡吃魚了,想着想着,口水都快流下來了,讒死我了。我就對媽媽說:“媽媽,我們買一條魚,好嗎?”媽媽溫和地說:“好吧!我的小讒貓!”

  賣魚的人幫我們稱了一條又大又肥的草魚,然後,又幫我們殺魚,嘿!服務態度還真好呢!

  我們又走過肉攤,聽見“砰砰砰”的剁肉聲,震得肉攤上的木板都快裂了,只聽見一個賣肉的人大聲吆喝道:“快來買呀,我這豬肉可新鮮了,是健美豬呀!”我聽了,心裡偷偷地笑。

  回家的路上,我想:明天,我還要和媽媽一起來買菜,讓我們的日子越過越好!

您正在瀏覽: 菜市場見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菜市場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