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自薦書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薦書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廣鐵一小四年12班的李佳驊。我尊敬師長、團結同學、性格開朗、興趣廣泛,學習優秀,是老師眼中的好學生,也是同學眼裡的好班干。

  我在學校大隊部擔任大隊長的職務,是大隊輔導員老師的好幫手,能獨立完成大隊委的各項工作,做好校區的紅領巾廣播,給各班分發報紙和學習材料,協助做好學校廣播體操、升旗的考勤、匯總工作等等。

  為做好大隊部的各項工作,我廣泛了解廣大隊員的需求,徵求他們的意見和建議,不斷提高和改進大隊委的工作;具有較好的學習能力,更勤于思考,遇到問題總是認真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學習,做到邊干邊學、學以致用;主動架起老師與學生之間的溝通橋樑,為同學、老師排憂解難;我敢說、敢想、敢做,在老師和同學眼中具有較強的工作能力、組織能力和號召力。

  我每學年都被評為學校的“三好學生”,長期參加書法、繪畫、唱歌、舞蹈、語言藝術、文學、奧語、奧數、英語、鋼琴等課外興趣班的學習。

  我在學習上嚴格要求自己,每學期均獲:小雲雀合唱團優秀學員、詩歌故事班級比賽一等獎、小雲雀文學社積極分子、奧數“優秀學員”,越秀區奧林匹克教育培訓中心語文科的“優秀學員”,在鐵一小學語文、數學、英語學科競賽一等獎。

  我積极參加各種活動,參與學校的各種主題牆報的設計和繪製工作。在每學年的“小雲雀詩歌、故事班級彙報演出”中,我都擔任班級一號主角;在每學期的“小雲雀舞蹈班級彙報演出”中,我都擔任班級演齣節目的主角;在省氣象局關工委舉辦的“老少同樂文藝晚會”中,我擔任1號主持人;我向現代中小學生報投稿的“美容鏡”被錄用刊登;我曾參加“2010年亞運會閉幕式”的團體舞蹈演出;我的繪畫作品獲得全國第十六屆書畫比賽繪畫一等獎。

  同時,我在體育運動方面同樣也興趣廣泛,我喜歡跑步、跳繩、游泳、溜冰、騎單車、打羽毛球、打乒乓球等等。

  我特別喜歡讀書,廣泛的課外閱讀使我獲得大量的知識,我還推薦好書並借給班裡的同學,和同學們一起讀好書、看好書,共同分享閱讀的樂趣,在班級里營造良好的學習氛圍。

  我在學校積極協助老師做好家長會和班級文體活動,在家裡幫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務事。

  我這棵小樹苗的快樂成長,和我今天取得的一點點成績,是學校各位老師精心栽培的結果。

  我將繼續努力,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四年級:李佳驊

您正在瀏覽: 自薦書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薦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