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媽媽誇我真能幹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誇我真能幹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爸爸媽媽都出去了,我在家裡沒事幹,看見地板很臟,傢具上都鋪滿了一層厚厚的灰塵,心想:這正是我大顯身手的時候了。我決定把家裡的衛生打掃乾淨。

  說干就干,我拿起掃帚,開始掃了起來,里裡外外每個角落都不放過。我原以為掃地很輕鬆,結果出乎我意料的是,無論我怎麼掃,地板好像會產生垃圾似的,總也掃不幹凈。原來,我是在地板上東畫葫蘆西畫瓢啊!於是我改正方法從裡到外,慢慢地掃了起來,過了半個小時,屋裡的垃圾就被我一掃而光。開始拖地了,我把拖布沾了水,平時看大人們很輕鬆的樣子,可不知怎麼了,這沾了水的拖布對我來說太重了,第一次我居然沒把它舉起來。我想:是不是拖布里的水太多了?於是我踮起腳尖,雙手捏住拖布把水往外擠。這下拖布輕了許多,我很容易地把它拿到了地板上。我一前一後,一左一右地拖了起來。拖了第一次,地板還是臟,我不灰心,把拖布清洗乾淨,再來一次、二次……總共拖了四次,終於把地板拖得像一面明亮的大鏡子。接着我拿來抹布,爬上爬下像一隻靈敏的小猴子,把沙發、茶機、桌子……都擦得一塵不染。再把凌亂的物品擺得整整齊齊,整個屋子就煥然一新了。

  正當我得意忘形的時候,突然想起屋裡還有一些臟衣服沒洗。一不做二不休,乾脆把臟衣服洗了吧!我趕忙在洗衣機里放上清水,再放上適量的洗衣粉,攪拌均勻。把臟衣服放進洗衣機里,浸泡幾分鐘,開動按扭,洗衣機就“轟、轟、轟”地轉了起來,水也“嘩、嘩、嘩”地響個不停,好像吹着歡樂的口哨。洗衣機里不斷地吐出白泡泡,我覺得很好玩,用吸管沾了一下,用力一吹,泡泡就滿屋飛起來,過了一會兒,我放掉洗衣粉水,用清水清洗兩遍,再脫掉衣服上的水,一會兒臟衣服就被我洗得乾乾淨淨了,聞起來還有一股淡淡的香味呢!

  媽媽下班回來了,看見屋裡很乾凈,臟衣服也不見了,很是驚訝!我很自豪地說:“這都是我做的。”媽媽說:“這孩子真能幹!”

  四年級:張詩嫻

您正在瀏覽: 媽媽誇我真能幹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誇我真能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