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一次教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一次教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許許多多快樂的事,也有許許多多讓我後悔的事。

  那是一個秋天的中午,我寫完作業覺得無事可做,心想:要不去老地方翻幾個倒立吧?因為我的倒立技術比較好,還有人以我為榜樣呢!我剛到那兒,有些同學就來了,劉佳璐說:“你到這裡露能的吧?”我有點不服氣了,說:“哼,要不咱倆比賽看誰堅持的時間長。”“好呀!”她也對我大聲地說。於是,我們來到“舞蹈基地專場”——一面石牆邊。我們準備好,“開始”只聽我一聲令下,我倆都迫不及待的翻上去,一分鐘過去了,我想:看你滿頭大汗,肯定堅持不住了吧!哈哈,讓你看看我的厲害吧!可過了一小會兒,只聽“咚”的一聲,我像一隻受傷的小鳥,只覺得眼前一黑,突然間從石牆上摔落下來。我忍着痛,想快點離開這兒。可是劉佳璐下來了,得意地說:“看你那小樣,還想跟我比呢,你還是再練一練吧。”說完就轉身走了。我趁沒人在,把褲腿翻起來看看,“啊,紫了!”我暗自叫道。晚上回到家,媽媽一邊給我抹葯,一邊叮囑我該怎麼怎麼……可把我訓得不知躲到哪兒好了。也是啊,在學校里,老師叫我們注意安全,媽媽也叮囑過我,真是“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唉!我以後可不能再逞能了,要多注意安全。同學們,你們也要吸取我的教訓啊!

  河南南陽英才閱讀作文班四年級:劉萌菲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一次教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