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教訓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教訓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小猴上學不努力,長大的時候沒工作,他只好去外地打工。

   在路上突然看到一個招聘上面寫着:

  “  我公司需要一名服務員,每月1900元,

   包吃包住,無需費用地點******,電話:

  741741747474”

小猴想哪有這等好事,得馬上去哪兒,被別人搶走怎沒辦

  。想完他趕緊去了那兒,一看,是一個破酒吧,房間破破爛爛的,像個鬼屋。狐狸老闆走出來說:“你來應聘嗎?”“是...是的”

  小猴用顫抖的聲音回答。老闆說:“別害怕,你通過了。” 你簽一個合同說你要在我這裡干一個月。小猴答應了,並簽上了字。小猴剛簽上了字,老闆便冷笑 說:“你今天住在這”老闆手一指 一個黑漆漆的屋子, 那裡有個破破爛爛的床。然後把小猴推進那個小黑屋裡。說:“今晚好好睡,明天幹活。”一整夜小猴都沒敢合眼。

   第二天

  老闆3:00就讓小猴掃地,刷碗、擦桌、擦玻璃、等體力活。一天完了。晚飯時間到,小猴還以為是鮮桃,可盡然是爛黃豆芽和一碗水,小猴呆了說:“老闆怎麼是這些?”“當然了,你就吃這些菜!!”老闆說。小猴生氣的說:“我要離開這裡!”老闆說:“不行!你以經簽了合同,有證據。”老闆拿着合同。小猴看了,低着頭一臉無奈。小猴想:只有等一個月以後了。一天一天的過去了,一個月終於到了,小猴已經瘦骨如柴,他問老闆要錢,但老闆說:“什莫錢我不知道,你證據嗎?”小猴這才想到沒拿招聘紙,他只好空手而歸。

  小猴吸取着了這次教訓,把基礎打好,去了一家公司,他成功應聘,他努力工作,短短几年之間他盡然成了百萬富翁。

您正在瀏覽: 一次教訓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