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次教訓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教訓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動物們一年一度的運動節馬上就要來到了,動物們都在緊鑼密鼓地認真訓練,他們都想在運動會上取得一個令獅子大王滿意、也讓自己自豪的成績! 

  可是,有的動物卻覺得每年的運動會都和往年的一樣,沒什麼新花樣,大家只是用自己的看家本領來獲取獎盃,那簡直是太沒勁了。所以,他們想改變改變,來點新鮮點的。 

  一天,獅子大王接到狐狸秘書長送上的《運動會報名單》。他看了看,大吃一驚,心裡氣憤地想:這到底是怎麼回事,亂糟糟的。原來,動物們為了讓大賽更新鮮刺激,來了個大反串,什麼大象報田徑啦,兔子參加爬樹比賽啦,猴子參加游泳啦,老鼠舉重啦…… 

  思量片刻后,獅子大王還是想通了,他也想見識見識,看看結果如何,便在表上籤了名。 

  動物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來到了,大家都不約而同地來到森林體育場觀看比賽。動物們都嘰嘰喳喳地預測今天的比賽將會是誰拿到那閃閃發亮誘人的金獎盃。 

  “下面我宣布,第1380屆動物運動會正式開始!”獅子大王大聲地宣布,觀眾席上一片雷鳴般的掌聲。“第一個項目是田徑比賽,有請大象先生。”“什麼?!” 觀眾席上一片驚訝聲,動物們嘴巴張得一個比一個大,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接着傳來陣陣巨響,原來是大象已經開始跑步了。儘管大象盡量放輕了腳步,但那轟轟的腳步聲還是把小動物們給嚇着了,他們捂着耳朵四處逃散。 

  第二項是爬樹比賽,由小白兔來挑戰自己。只見他伸出小白爪,一下子抱住樹榦就往上爬,才爬上一半,就累得氣喘吁吁地了。實在沒力氣了,他就想像猴子一樣用尾巴鉤住樹枝,吊在空中,可惜他的尾巴太短了,根本沒辦法鉤住,卻從半空中掉了下來——後來被馬大夫確認了已摔成粉碎性骨折! 

  接下來就更糟糕了:老鼠舉重被壓成癱瘓;猴子游泳被灌成了大肚猴……獅子大王實在是看不下去了,覺得這根本不是比賽,而是在拿自己的生命冒險,他大吼一聲:“暫停,本屆運動會暫停!” 

  通過這次運動會,那些異想天開的動物得到了教訓,明白了做事是要量力而行,切合實際的呀!

您正在瀏覽: 一次教訓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教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