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四川的一封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四川的一封信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給四川的一封信 

  親愛的四川同胞們; 

  你們好!我是一位即將就讀四年級的學生,是祖國這個大家庭里的一個成員. 

  突如其來的那一天打破了我們多少同胞原本寧靜的生活,觸目驚心的那一刻,讓我們多少同胞措手不及,黯然失色. 

  緊接下來的日子,在天災無情的面前,人們所表現出的一幕幕感人事迹不時在電視里跳躍着,搶救,拼搏,勇敢,堅強,互助,捐款,不屈不饒,中國人的美德一一體現在這場災難中. 

  那些日子裡無數次擦去眼角的淚水,也無數次告訴自己---不哭,我們是勇敢堅強的中國人,地震,震到美麗的城鎮,卻震不倒我們13億人民團結的心,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愛在繼續,愛在接力. 

  那些痛苦不堪,那些日子的焦急無奈已是昨天,讓我們一起忘了昨天,記住今天,迎接明天,看,家園在迅速重建中.相信在不久的將來太陽會再次為我們高高升起,祝願四川同胞們快樂! 

  此致 

  敬禮! 

  你們的同胞;鄭家豪 

  2008年7月10日 

  封信

您正在瀏覽: 給四川的一封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四川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