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白水洋遊玩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白水洋遊玩記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天蒙蒙亮,我和爸爸媽媽就提着旅行包上了車,去福建白水洋遊玩。經過七小時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白水洋旅遊景點。 

  我們來到白水洋的大門口,只見上方寫了八個蒼勁有力的大字“天下絕景,宇宙之迷”。我帶着好奇買好水槍換好衣服就進去了。“哇”,白水洋在陽光的照耀下,泛着粼遴波光,一片白色,似乎走進了白色的仙境。白水洋的水不深,最深的也只到了大腿上。我張開雙手躺在水裡,涼爽的水流遍了全身,坐車的疲勞一下子被沖得一乾二淨,全身上下舒服極了。過了一會兒,我和媽媽打起了水仗。我把着水槍柄向上一拉,水馬上被吸到了水槍肚子里,然後我使勁地推動水槍柄,於是一個白色的水柱像一把水箭狠狠地朝媽媽射了過去。媽媽也不示弱,拿起水槍朝我臉上射過來。糟糕,我的眼睛進水了,怎麼辦呢?我忽然靈機一動,我不是帶了游泳鏡嗎?這樣我就不怕媽媽射我的眼睛了。我連忙戴上游泳鏡,拿着水槍衝鋒了。媽媽被我打了個措手不及,最後媽媽只好乖乖地投降了。很快我們和旁邊的陌生人打成一片,我們一會兒打水仗,一會兒去游泳,玩得不亦樂乎! 

  不久,我們又來到了百米衝浪的地方。救生員教我們穿上救生衣,戴上頭盔。武裝完畢后,我們趕緊向衝浪口走去,說實話,穿着這身衣服像大熊貓一樣走起路來還真不方便。我們東倒西歪地走到了那裡。看着水流那麼急,我的心裡好像有隻小免子在蹦來蹦去,害怕極了,“會不會有危險呀?”我心裡不停地嘀咕着。突然,和我們一起來的邦邦一穿好衣服就沖了下去。“連比我小的邦邦都敢沖,我不能落後。”“科科,快點開始吧。”媽媽在旁邊催促道。我咬咬牙,坐到了衝浪口,人平平地躺着,隨着救生員的大手一放,我好像被巨大的水流沖了下去。我還沒回過神,就已被一個浪頭衝進了一個大水潭,人一下子轉了一個180度的大轉彎,又被一個濺起的大水浪打翻了身子。“咕咚咕咚”我喝了好幾口水呢!我失神地向上看着百米衝浪,心裡一陣后怕,這衝浪就一個字“險”。 

  白水洋真是一個神奇的地方,更是一個好玩的地方。到了傍晚,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 

指導老師:吳曉東

您正在瀏覽: 白水洋遊玩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白水洋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