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高榜山遊玩記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榜山遊玩記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高榜山電視塔是電視節目的轉播中心。今天,媽媽帶我去高榜山遊玩,那裡的風景更是優美。

  踏進高榜山的山腳下,一條彎彎曲曲的石階路通向山頂,就像一條飛舞的長龍。遊客很多,三五成群,兩個一夥。有說有笑,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我興奮地兩個台階並以走,把許多遊客落在後面。終於,我和媽媽到達了山頂。首先,映入我眼帘的是掛榜閣建築物,共有六層,外表雕刻的十分精緻,游龍畫風,七彩斑瀾。非常壯觀。掛榜閣廣場四周都圍上了欄杆,欄杆旁邊設有很多石凳子,遊客累了便可以坐在石凳子上休息,欣賞高榜山的美景。從山頂往下看,惠州全貌盡收眼底,一座座高樓大廈拔地而起。一棟接一棟,好一幅“清明上河圖”。

  高榜山真美啊!

  惠州市第六小學四年級:陳桂?

您正在瀏覽: 高榜山遊玩記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榜山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