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三坊七巷遊玩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坊七巷遊玩記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太好啦!我終於盼來了我盼望已久的國慶節了,總算可以放鬆了,我和爸爸媽媽早就約好了國慶去三坊七巷玩了。到了這一天,我早早地起了床,一切準備就好后,我們全家坐着小車,出發了!

  經過四個小時后就到福州了,又過了半個小時我們就到了三坊七巷了。到那兒時已經是中午了,因為我和爸爸以前有來過這兒玩,所以我們兩個便帶她去“永和魚丸”去吃了。中午飯吃過後,我們就去逛那三個坊和七個巷了。我們第一個逛的是:黃巷。它隔着南後街,與衣錦坊東西相聯。我進去第一個屋子,裡面擺着出嫁的東西,有轎子,有辦酒席的桌子,還有假的新郎官和新娘……我還到轎子里坐了一下呢!我們走着走着,來到了郭階三的房子。裡面有儀廳、門房、大廳、廂房……對面有厚重的大門,門頭的房面有五間。為五間排雙層書房,見證了五兄弟的史實,散發著書畫的味道,五兄弟的房間乾淨整潔。牆外有花廳,庭院裡面的環境優雅、悠閑,有造型美麗的假山、水清魚躍的魚池、小巧玲瓏的花亭、鬱鬱蔥蔥的樹木……

  啊!參觀完了三坊七巷,我這才真正感受到:三坊七巷是福州的驕傲,也是中國的驕傲!

  四年級:徐可欣

您正在瀏覽: 三坊七巷遊玩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坊七巷遊玩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