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小學生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小學生活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風又輕輕的吹送,我們之間相聚的光陰是那麼地匆匆,各道一聲“離別以後要彼此珍重”,但那六年的歲月無法忘記,而今天的照片,就意味着再見,就意味着在小學六年生涯中劃下句點。 

  “還不快點……”老師的催促聲中又帶些捨不得,忽然看見她的眼眶裡有小淚珠在轉動,她背過身去,只留下一個背影,一個為我們操勞的背影……攝影師在那頭急了,“都快來啊!”我們忙忙碌碌地走上為我們拍照用的鋼筋架上,走到指定的位置,擺上笑容,其他年級今天仍然有上課,一旁的小弟弟小妹妹也都圍過來看我們,他們也許還不懂吧,當他們在拍畢業照的時候還是會有比他們小的弟弟妹妹來看他們,他們就會知道我們現在的心情了,他們就會懂了。正想着只聽攝影師說了一聲:“3,2,1!”我們趕緊比了個“耶”的手勢,”,綻放最絢爛的笑容給明天更美的夢。“咔嚓”一聲過後,一張清晰的照片拍了下來。 

  拍完照后,大家都想再看看這曾經孕育我們知識的聖地,都想再看看,再看看…… 

  我站在講台上,曾記得,老師在上面的黑板前認真地寫字,教我們知識;我站在操場上,曾記得,我和夥伴們在這裡嬉戲,玩耍;我站在跑道上,曾記得,我在這兒灑下汗珠;我站在樹下,曾記得,我在這兒乘涼休息;曾記得我們的朗朗書聲;曾記得老師的淳淳教導,曾記得……教室里捨不得所有歡笑喧鬧聲音;黑板上擦不去,曾為夢劃下的痕迹。這裡的一花一草都是那麼清晰、刺眼…… 

  鳳凰花吐露着艷紅,在祝福着我們今後的路,當我們飛向那屬於自己的海闊天空,不用彷徨,也不需停留,無論多少個春夏秋冬,小學生涯永遠是相聚的時刻,請牢記,不管未來有多遙遠,那就是我們最珍貴的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小學生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小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