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划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2010-4-6

  昨天陽光明媚,媽媽帶我去中山公園划船。

  我們買了票,便坐上了船,我們一邊劃一邊欣賞中山公園的美景。這裡的湖水綠得像一塊無暇的翡翠,鴨子成群結隊地在水中悠閑地游着,兩岸栽滿了高聳入雲的大樹。這裡鳥語花香,有的人在湖邊練太極拳,有的人坐在長椅上聊天,還有的小孩在水泥場上滑冰。

  當我們沉浸在仙境般的美景時,突然船被湖底的礁石卡住了。我和媽媽以最快的速度蹬着腳踏板,終於脫離險境。我們繼續向前劃去,正要過橋洞時,突然一條四人坐的船向我們這邊衝來。我急忙來了個右轉,我這個“舵手”技術不錯哦,眼疾手快的,這才沒使兩條船相撞,真是有驚無險啊!媽媽告訴我:其實,每個人都要當好自己生活的“舵手”,都要有明確的人生目標,朝着目標勇往直前,這樣的人生才會精彩。

  一小時很快就過去了,我和媽媽戀戀不捨地回家了,我心想:有機會,我還要來這裡玩。

  廈門思明第二實驗小學四年級:aillenwang

您正在瀏覽: 划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