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划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贛州市章貢區文清路小學二(2)班

  袁梓涵

  今天,我和爸爸去八境台公園划船。

  到了公園,我發現湖面上有很多人在划船。我覺得手划船和腳踏船很費力氣,所以我和爸爸選了一條電動船。船啟程了,我高興得在船上搖來搖去,爸爸厲聲對我說:“不要搖!小心沉船!”爸爸拉下一個臉,又嚴肅地對我說:“這裡的水有三米多深,兩個爸爸一樣高的人下去都看不見頭!”我這才意識到事情的嚴重性,老老實實地坐在座位上看風景。

  終於輪到我駕駛船了。我擺出大船長的樣子,一邊開船,一邊看風景。爸爸說:“袁船長,你可不能只顧看風景,而忘記了自己的航線啊!”可我覺得這裡的風景太美了,不能不看啊!船速越來越快,發動機的響聲也越來越大,飛速前行的船把本來就不平靜的湖面衝出一條條浪痕。暖風“唆唆”地從耳邊吹過,風景不斷地擦肩而過,岸邊好像還不時傳來對我的加油聲,真是太洽意了!

  船很快回到了終點,可我卻不捨得下船!

  老師點評:本篇習作層次分明,用詞精準,用語簡潔、含蓄,小作者通過用細膩的筆觸把划船的樂趣勾勒出來了!(指導老師:陳席榮)

您正在瀏覽: 划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