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划船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划船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第一次,第一次上學,第一次回家······而我這次的第一次是划船,我已經盼望已久划船了,於是藉著這次接妹妹的機會,大姨就請我第一次劃了船。

  我們興高采烈的來到襄陽公園。這裡有瘋狂的、有趣的、刺激的等許多好玩的,還有一個動物園!我們不知不覺地走到了一座城牆的腳下,我疑惑的看着那一塊塊青灰色的大磚,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就給我慢慢的講解,我這才知道原來這就是天天在電視上看過的護城牆啊!而牆邊的這個湖就是有天下第一之稱的襄陽護城河了,我驚嘆到!

  我們繼續往前走,看見有許多人在城河裡玩船,我也想玩,我還從未玩過呢!爸爸答應了,於是我們快步奔到划船那裡,那裡有兩種船,一種是腳動的,一種是機動的,我迫不及待的選了一種機動船。大姨買了票,我趕緊跳上了船,船晃晃蕩盪的,我嚇的坐在那裡不敢動,爸爸把船開了出去,於是小妹妹搶着也要開,可兩歲的她哪會開呀!她把船搞得東跑西跑的,我上前說:“我來幫你”!可妹妹不幹,最後在爸爸的勸解下,妹妹才不開了。我上前去高興的掌住了方向盤,可是我也搞的歪三扭四的。爸爸正要幫我,我攔住了他。我想:我一定能開好的。我慢慢轉動方向盤,船漸漸的保持了平衡,我心裡樂開了花。我想我終於開好了!嘻嘻!我一定好好跑,一會只見船后激起了波浪,我知道那是一種叫螺旋槳的東西弄的,我心裡想着,螺旋槳有那麼大的勁?前面忽然出現一根水藻,我用“高超”的技術沖了過去,哇!竟然過去了。我高興的喊道:螺旋槳的勁真大啊!船被我開得平穩了,我觀賞起了河邊的風景,只見岸邊長着一棵棵核桃樹,樹上結滿了碩碩的果實,不禁讓我想起了核桃的美味。高大的核桃樹中間夾雜着一棵棵低垂的柳樹,柳樹綠綠的,頭上長着一根根細細頭髮,一隻垂到了湖水中。湖中的水綠的像一面鏡子,一條條小魚在水中悠閑自在的游着,我把船放慢了速度,正準備蹲下身體去抓住一條小魚,可是還未等我把手伸到水裡,小魚已經沒了影兒。我碰了一下水就不敢再弄了,我生怕破壞了這一副美麗的畫卷。船激起的一道道微波可好看了!就彷彿船不在遊動。而是水在流動,慢慢的,慢慢的,一小時過去了,我們只好把船的開了回去,戀戀不捨的上了岸。

  我今天划船可高興了!真想再劃一遍啊!可剛划完一番實在激動了,我下次一定要挑戰腳動的了。

您正在瀏覽: 划船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