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划船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我7歲的時侯,爸爸媽媽帶我到南山公園划船,我們來到南山公園,先租了一條船,然後,拿了一些食品上船吃。

  剛開始,我還挺高興,可一上船,我就開始害怕了,會不會掉進水裡?會不會超重沉船?越想越害怕,鬧着要上岸。過了一會兒,我覺得好像也沒什麼事,便讓媽媽把槳給我,讓我也劃劃。

  可是在我和媽媽換位置時船不平穩,搖搖擺擺的,一邊高一邊低,頓時,我嚇得哇哇大叫,後來,調好位置后,便開始劃了。

  但由於我力氣小,爸爸力氣大,爸爸一直讓我大力點,可我使勁划船還是在原地打轉。

  原來,是我划錯方向,爸爸告訴我,兩個槳向前划,船就後退,兩個槳向後划,船就前進,左邊的槳向後划,船就

  向右轉,右邊的槳向後划,船就向左轉。

  知道這些規律后,我漸漸熟悉了。可時間過得真快,我剛學會後,時間就到了。

  那天,我不但十分開心,還學會了划船,收穫可真大呀!

您正在瀏覽: 划船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