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划船時的“戰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划船時的“戰爭”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夏日炎炎,一群小孩來到瑤溪水庫。由項老師買票請客。一上船,大家活躍起來……

  我充當指揮長對船上的人說:“勇士們,殺呀!”“轟”一聲,我摔了一屁股,一艘船撞了上來:“喂,誰那麼缺德,我們無冤無仇,看我們利害!”我們的“二國大戰”開始了。大家一齊潑水,而駕駛員左右前進:“我方兵力不夠,收兵,保存實力!”話剛一落,大家開始划船,直衝人多的地方,嘻!他們的船撞到了其他船,那艘受害船向他們反擊,乘機把有力氣的人與無力的駕駛員換了一下,果然快多了。我看見項老師那船的人用水打別人,我又生一條計策。我們使勁往另一邊劃去。接近后一彎,果然敵方沒回過神來就被淋了一身,見敵方輸了,而且再過30分鐘又要上岸了,我們就大發慈悲,饒他們一回,安靜地在波當鱗鱗的水上慢慢地划,夕陽照下,彷彿在慶祝我軍勝利……

您正在瀏覽: 划船時的“戰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划船時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