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告別2008,迎接2009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告別2008,迎接2009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不知不覺的,我已經站在2008年的邊界上了,即將“侵入”2009年。 

  新年的鈴聲即將響起,我在鈴聲中又會長大一歲,而爸媽呢,和玉皇大帝之間的距離會更進一步。 

  雖然說再過2個小時左右我就10歲了,但是,今年好像還是像平常那樣,沒有什麼事情值得我留戀的。唯一值得我留戀的就是:5.11母親節,火炬到達福州的江濱大道;5.12四川8級大地震;2008.08.08奧運會在我國的北京舉行。 

  歲月不饒人,也許,一眨眼的時間,我就會變成為人父母。也許,就在花兒凋謝的那一刻,我也入土為安了。也許......太多也許,也許是這樣,也許是那樣。 

  在2009年裡,一切都是新的,一切都可以從頭再來,摔倒了,不怕,站起來!你弱,敵就強,你強,敵救弱! 

  在新的一年裡,祝大家:“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Happy new year!

您正在瀏覽: 告別2008,迎接2009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告別2008,迎接2009 暫無評論